《当宅男爱上阳光女》- 鹰艾文

《当宅男爱上阳光女》- 鹰艾文
(Sing to the tune of Jay's 阳光宅男 - I got my inspiration from.)

这是恶作剧还是命运的作弄
无理头的我闯进了你 钻牛角尖的世界
看是无奈 带些浪漫
愿不愿意也挡不住丘比特发的爱箭

你喜欢 坐游艇 海上冲浪
无聊时晒太阳
看上去一身古铜色皮肤
走到哪里 耀眼夺目
每个男生 争先恐后想为你擦防晒油

我决定 粉碎 他们梦想
当你的贴身保镖 别说我不能

就这样 呵护着你
乘风破浪 什么都不怕
无论是 晴天雨天
看见你笑 烦恼都抛开
就这样 一点一点
用心灌溉 有天属于我
无论有多久
我都不畏惧
我相信幸福总会到来

呃虽然说我近视太深
全都因为长时间玩电脑
看漫画不懂休息太糟糕
从此时起会有转变
只因为你
让我看见人生不同的精彩

要求我不多
只希望简单就好
牵着手大声说我爱你你爱我幸福到老
给我时间向你证明
青蛙天鹅也能有童话般的天长地久

P/S: New song! Wohoo! v(^_^)o composed in 1.5hrs! I've put Jay's 阳光宅男 into my song list so u can sing along with! Heez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