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dication!

My dedication was read on FM 93.3 just now, always love the way Mary & Ling Zhi reads my letter. The song Mary played was Landy - 祝我生日快乐. For those who missed it, below was what I wrote.

玛莉,
今天阳历11月13日也是农历十月初四,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它既是个开心又让人伤感的一天。

11月13日是我与女友,Serene交往的第20个月。想借此机会感谢她这些日子来的包容,关心还有给予我那无微不至的爱。生命中多了她是我人生最快乐的事,她让我以不同的角度看待这世界,改变了我的一些负面想法。没有她,也不会有今日的我。Dear, 真的谢谢你,希望我们还会有更多个20月一起过。

3年前的十月初四,父亲离开了人世。从此,我们一家人的生活起了一定的变化。虽然,早已渐渐习惯背负着父亲留下的重大责任,照顾母亲与两个妹妹,但有时也会不禁在想,要是父亲还在那该多好。

我知道3年前,父亲在二妹,慧琪的生日前一天过世对她来说有着很大的影响。再过几天,慧琪就要过21岁生日了,希望当她步入人生另一个旅程的开始,她会学着放开。在这里,让你唯一的哥哥祝你生日快乐,所有梦想都能实现,还有能早日找到一个真心爱你,会好好照顾你的王子。
Ivan上
21/10/07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