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rprise!

Yohoo!! Remember when the voting of my story closes, I said there would be a surprise? Ivan hates to disappoint, so I have a consolation prize for those readers who voted for a chinese story. You have lost the vote, but I've prepared a little something for you. A 10-page long (in MSWord) or rather short chinese novel. Those who voted for English story, you have won the vote, of course there would be a English story coming up. I'm still writing it & hopefully it would be better than the 1st story I wrote. Meanwhile, here's the 1st episode of my chinese novel!

第一集
《最后一个初恋》

丞欣脱了鞋,慢慢一步一步走向大海。水位从膝盖渐渐升到了腰部,最后把丞欣给淹盖了。就在一瞬间,一双健硕有力的手把丞欣拉上岸。

“你为什么那么傻?有什么事不能解决,要这样想不开?” 男子劈头就问。

一头雾水的丞欣摆出一副无奈的表情,“傻? 想不开?先生,我想你是误会了。”

“难道你不是想自寻短见吗?”男子紧张的神情渐渐从脸上消失了。

“现在是我人生的高峰期,我怎么会有结束生命的念头?”

丞欣仿佛看到了男子头上浮现出许许多多的问号,她并接着说,“我叫丞欣,是台湾一间出版社的作者。这次到情人岛是为了寻找下一本小说的灵感。而刚才,突发奇想,想尝试在另一种环境下思考,希望会有些新鲜的点子。谁料到,我的举动却吓坏了你,真是对不起。”

男子听了,尴尬地频频道歉。看到男子面红耳赤说着对不起,不是有意打扰她的思绪,丞欣忍不住笑了。她最后一次这样放声大笑是多久前的事,丞欣似乎已忘了。又或许是她不愿再想起,而记忆也随着岁月渐渐模糊了。

丞欣用双手按着腹,控制住笑说,“不好意识,我无心笑你的,但是你那红通通的脸是蛮滑稽的。对了,聊了这么久,我都还没问我的“救命恩人”尊姓大名?真是失礼。”

听到“救命恩人”这四个字,男子不禁想起刚刚过去的事,感觉自己的脸颊好烫。

“你还真会脸红啊!” 丞欣微笑着说。“好了,我就不再提那件事了。”

“其实也没关系啦。” 男子安抚了心情,第一次在丞欣的面前笑了。

“少见的害羞男,您贵姓?”

这时,男子回过了神,伸出手彬彬有礼地回答,“我姓杨,名康锦,从事音乐。这回到情人岛的原因与你相同,是想得到些灵感。”

“哦,是吗?还真巧,这就是你搭讪女生的方法吗?”

康锦急忙开口想作出辩护,丞欣站起来笑着说,“别太认真,跟你开个玩笑罢了!”

康锦紧跟着站了起来,对着走远的丞欣问,“你现在要上哪?”

“你该不会是想卧在床上找灵感吧?我们俩湿得像落汤鸡一样,再不会酒店洗个热水澡就会感冒了。”

康锦三步作两步地跑到了丞欣身旁,“丞欣小姐,那我们还有机会见面吗?”

丞欣停住脚步说了一句,“随缘吧!” 便箭步如飞地跑上了梯级。不到一会儿工夫,便不见踪影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