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是美》- 鹰艾文

女:I’ve given it up
Because of you, I let it go
你说我让你感觉不同
当时的我不懂
不作考虑 一颗心交给你
相信它会被保管


男:Please believe I’ve tried
I have thought, you were the one
原谅我带给你的伤害
寂寞让人犯罪
欺骗自己 隐瞒了全世界
其实心里还有她

女:原来我是真的不同
男:就跟一般女生不一样
女:但事实却并非如此
男:相信我说过的真心话
女:是否包括爱我永远
男:承诺包装谎言我错了

女:朋友的质疑 抛脑后
家人的劝告 当多余

男:天使的善意 我拒绝
恶魔的居心 侵略我


合:到最后 才发现
(一起)女:我爱你 比较深 男:你爱我 比较深
合:对不起
(一起)女:我不能忘记你 男:我不能忘记她
男:你的美 我不配
女:有多美 都是废
男:你的好 我惭愧
女:有多好 也会累
合:今生也不会遗忘这一段曾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