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ay Special Song List!

As per request by Little Princess, here are the songs lyrics. =)

1) Vanness 吴建豪 - 放手
Baby 你听得见吗
当你醒来的时候
或许我已经不在你身边了
这是我们的选择
如果我们还能再见到面的话
你还会爱我吗

我醒来你还在不在
虽然你说好了
明天就要让你离开 ­

我知道
有些事情说不明白 剩下的思念
­那一天才能停下来
再多温柔 ­
再多等候
都已足够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难受
我没有更多的要求
只要你躺在我胸口
像个孩子一样温柔
我没有更多的要求
想给你我的所有
你却选择放手 ­

你动人笑容
失去你的大风
每一次的想起
都隐隐作痛
你却太依赖我的宽容
封存了太久
我不想再承受 再多温柔
再多等候
都不住口
你不知道我有多么难受

我没有更多的要求
只要你躺在我胸口
像个孩子一样温柔­

我没有更多的要求
想给你我的所有­
你却选择
放手 ­

我在这里
等你一句
我听见音
一切都值得
这回忆
我没有
更多的要求
只要你躺在我胸口
像个孩子一样温柔
我没有更多的要求
就给你我的所有
你却选择
放手
你为什么放手

2) Jolin 蔡依林 - 假裝
呼吸著一種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妳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摧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妳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摧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像是駝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瞭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假裝自己 已解開冰冷的手銬

3) Landy 温岚 - 傻瓜
其实他做的坏事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眼光闪烁 暧昧流动
闭上眼当作听说

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故作软弱 撒娇害羞
只是有一点别扭

傻瓜也许单纯地懂
爱得没那么做作
爱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 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4) Will 潘玮柏 - 路太弯
我在这里计算终点的距离
下一站有没有更期待的结局
眼闭上眼看不看得见过去
看不看得见原来那个你
和幸福的关系
路太弯梦在转
错过的人已不在
以为我能习惯
一个人的安全感
路太弯爱在转
明知忘记会很难
我一路上跌跌撞撞
却找不回拥抱的形状
眼闭上眼看不看得见过去
看不看得见原来那个你
和幸福的关系
路太弯梦在转
错过的人已不在
以为我能习惯
一个人的安全感
路太弯爱在转
明知忘记会很难
我一路上跌跌撞撞
却找不回拥抱的形状
付出过是不是就换的会希望
呼吸太乱世界太宽
缘分毕竟太短
路太弯梦在转
错过的人已不在
以为我能习惯
一个人的安全感
路太弯爱在转
明知忘记会很难
我一路上跌跌撞撞
却找不回拥抱的形状
我一路上跌跌撞撞
却找不回拥抱的形状

5) 梁一贞 - 说爱我
我的眼睛并不向往另一片天空 
禁止进入爱情是我说的
谁也听不见 这种孤单真可怜
多爱一次就多些寂寞
你为什么还是不懂我要的自由 
一句话就让你离我远了
别让我以为 快乐最后会粉碎 
人最孤单的时候绝不会掉眼泪
说爱我 在我的耳边对我说 
我已经真的太久忘了这种心动
爱太难了解了 我们还看不懂 
那一些心酸快乐 有多少还很真呢
说爱我 用你的手心温暖我 
就算你不能证明爱我能爱多久
我知道你想躲 我要的并不多 
一起看天空好吗 最后一分钟
我知道你想躲 我要的并不多 
一起看天空好吗 说爱我 说爱我

6) Jolin 蔡依林 - 一个人
从皮包里扯出我们的照片
沙发要移到客厅的另一边
晚饭后你可以多抽几口香烟
已经没什么人会埋怨
晴天 阴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样打发时间
出门或不出门 没差别
一个人
到底应该睡右边或左边
两个人
连一次争吵都值得纪念
一个人
偶尔感到寂寞再所难免
你的气味还留在枕头边
一个人
我重新适应一切不方便
两个人
不一定就成全一个世界
一个人
关灯看见记忆的横切面
没有光线
过去那些情节
更明显
晴天 阴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样打发时间
出门或不出门 没差别

Oh~~一个人
到底应该睡右边或左边
两个人
连一次争吵都值得纪念
一个人
偶尔感到寂寞再所难免
你的气味还留在枕头边
一个人
我重新适应一切不方便
两个人
不一定就成全一个世界
一个人
关灯看见记忆的横切面
没有光线 过去那些情节
更明显
更明显

7) 娟娟/石头剪子布 - 紫竹轩
我等了一千年
只为等你出现
我不停的思念
你是否看得见
在竹林的深渊
默默为你修炼
我和你前世的缘
要到几时圆
风轻轻吹过我的肩
掀起一千层的叶
化成我的思念
风替你亲吻我的脸
背对夕阳闭上眼(闭上眼)
等你出现 紫竹轩
我为你望穿欲眼
手中竹鹤还要飞多远
我看不见 才能到你身边
紫竹轩
只羡鸳鸯不羡仙
我诚心化为石岩
只为了娇娆红颜

8) Rainie 杨丞琳 - 第二个自己
这是我们走在一起的第三个夏天
尤其我来还那么肤浅
总爱对人炫耀我的微笑有多么甜
却不曾看到我另一面
我喜欢冬天 喜欢音乐 喜欢冒险
别总以为你爱的就是全世界
我只好偷偷藏起
第二个自己
没关系对你毕竟没有意义
我愿为你去学习
忘记自己
继续努力就获得生命代替
是否会在你讲不再爱我的那一天
我已经换了梦想的脸
原来可以因为爱上一个人而改变
还要求自己不该埋怨 我其实任性
其实爱哭 其实腼腆
是你以为你了解我的全世界
我只好偷偷藏起
第二个自己
没关系对你毕竟没有意义
我愿为你去学习
忘记自己
继续努力就获得生命爱你

我只好偷偷藏起
第二个自己
没关系对你毕竟没有意义
我愿为你去学习
忘记自己
继续努力就获得生命爱你

9) Angela 张韶涵 - 不想懂得
当世界 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 我怀念以前的我
作的梦 虽然远远的
想象是 一种快乐
拥有了 同时也失去什么
而眷恋 原来会带来软弱
你让我再无力承受
心开始曲折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互相照顾就是 幸福的
当世界 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 我怀念以前的我
作的梦 虽然远远的
想象是 一种快乐
拥有了 同时也失去什么
而眷恋 原来会带来软弱
你让我再无力承受
心开始曲折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能握着手就是 感动的
我愿意 一秒钟放弃全宇宙
挤在只有我们紧靠的小星球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我多不舍得 多不懂得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能握着手就是 感动的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我多不舍得 多不懂得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能握着手就是 感动的

10) 樱桃帮 - 你愛我嗎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你一次你愛我嗎
從前我們走過的地方 像是一幅幅美麗的畫
曾經那些天真的夢想 是不是只能是童話
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 拿著電話卻說不出話
或許眼淚不讓它流下 就好像不那麼悲傷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當你眼睛低下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嗎
為什麼變得如此沉默 回憶我們最初的承諾
就讓那些浪漫的所有 都消失成黑色天空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當你眼睛低下 低下頭不說一句話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你愛我嗎 你是愛我的吧 未來真的很長 如果你不願意回答
最後我會再問一次你愛我嗎

11) S.H.E - 说你爱我
下着雨让湿气稀释回忆
我靠着你不出声音
看着你看着斑驳的甜蜜
爱你困住你也困住我自己
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伤口
隐隐作痛
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借口
也让我精神腐朽
说你爱我变成一种问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爱坠落让满地鲜红
说你爱我变成一种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后
我承担不起你的承诺

12) Stefanie 孙燕姿 - 我怀念的
我问为什麼 那女孩传简讯给我 
而你为什麼 不解释 低著头沉默
我该相信你很爱我 不愿意敷衍我 
还是明白你已不想挽回什麼

*想问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麼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著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後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记得) 谁忘了

Repeat *,#

我怀念的是无言感动 我怀念的是绝对炽热
我怀念的是你很激动 求我原谅抱得我都痛
我记得你在背後 我记得我颤抖著
记得感觉汹涌 最美的烟火 最长的相拥

谁爱的太自由 谁过头太远了 
谁要走我的心 谁忘了那就是承诺
谁自顾自地走 谁忘了跟著我 
谁让爱变沉重 谁忘了要给你温柔

(我怀念的) 我还有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我放手 我让座 假洒脱 谁懂我多麼不舍得
太爱了 所以我 没有哭 没有说

13) Eagle 潘美辰 - 八个对不起
现在的你还好吗
头上是否多了白头发
想到当初我曾做的傻事
如今这一切就叫做代价
其实我并不是不在意你
只是因为当年我太孩子气
想到那时我所犯下的错误
如今你却笑笑说没关系
对不起我怎能一直忽略你
对不起我其实还很爱你
对不起让你受那么多委屈
对不起现在说来不来得及
对不起我怎能一直忽略你
对不起我其实还很想你
对不起眼泪不是我拿手戏
对不起一句代替千言万语

14) Fish 梁静茹 - 会呼吸的痛
在东京铁塔 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 坠落的星光
我终於到达 但却更悲伤
一个人完成 我们的梦想
你总说 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后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想见不能见最痛
没看你脸上 张扬过哀伤
那是种多么 寂寞的倔强
你拆了城墙 让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绑
你没说 你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我
我就装不晓得 自由移动 自我地过
我发誓不再说谎了 多爱你就会抱你多紧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灵魂像飘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发誓不让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无论什么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
能重来那就好了

15) 丁当 - 可以不可以
可不可以让我回到突然长大那一天
那一刻他的吻改变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这个夏天这些故事能永远
球场边界外线我们已越走越远
我可以划一个圈把自己关在里面
把回忆挡在外面
却不能停止想念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变
我可以划一个圈当做是完美句点
还他自由的蓝天
却不能停止想念一幕幕甜美画面
如果放弃了这一切
那么在我身体里的灵魂是谁

可不可以让我练习心碎时候有想念
等着他已走远才能落下眼泪
可不可以让我消失在地平线这瞬间
哭过了冷却了起风了却不能飞
我可以划一个圈把自己关在里面
把回忆挡在外面
却不能停止想念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变
我可以划一个圈当做是完美句点
还他自由的蓝天
却不能停止想念一幕幕甜美画面
如果放弃了这一切
那么在我身体里的灵魂是谁
oh~~~
我可以划一个圈把自己关在里面
把回忆挡在外面
却不能停止想念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变
我可以划一个圈当做是完美句点
还他自由的蓝天
却不能停止想念一幕幕甜美画面
如果放弃了这一切
那么在我身体里的灵魂是谁
所以我可以一直拥抱心碎

16) 阿沁 - 其实还爱你
我讨厌阴天的风
冷得那么刺痛
只有你能够抚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风筝在角落
被谁丢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让你找到离开的理由
*每一夜闭上眼睛
我看到了恶魔
你微笑但是旁边的人不是我
天空切开一道裂缝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装作脆弱
也不想爱得懦弱
其实我非常爱你不想失去你
难道我没有权利说我不愿意
你给了他的吻
虽然只有余温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爱你你怕他伤心
我每天假装开心害怕你离去 *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里最后一句
其实还爱你 #
repeat * # #

17) 徐婕儿 - 我可以忍受
我可以忍受你不够爱我
我可以忍受你遥远的梦
就算是编谎话哄我
至少你还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你时间不够用
却不能忍受做了那么多
是她拥有我该得到的温柔
(是她拥有我没看过的笑容)
爱着你
是我改不了也不愿改的习惯
要放开哪有那么简单
了解你
是我说不出也不承认的悲哀
包容你
是我体谅的爱也当作应该
不要说对不起
原来你要的不是我
不要说谢谢你
什么你永远在我心中
can u tell me why
这样的我-你也曾爱过
不是么……

18) Daniel 陈晓东 - 心伤心痛不痛
背对着背偷偷的流泪
谁都害怕看谁的脸
静静回忆追逐这些年
每一个爱的画面好美
背贴着背沉默中无言
迷恋的你万念俱灰
当我转身想吻你的泪
你却推开安慰
心伤心痛不痛
爱掏空情失控
忘了听你想说什么
少了沟通变苦衷
心伤心痛不痛 爱放纵情放手
忘了问你想要什麽
若给的起我都承受
走到门口我还你自由
泪在闪烁心在颤抖
爱情原来经不起犯错
扛不动回忆太重寂寞太浓

19) 郑秀珍 - 越飞越高越寂寞
Lyrics to be provided at a later time.

20) Jerry 言承旭 - 你是我唯一的执着
窗外的大雨
淋湿冰冷的空气
好羡慕 天空可以哭泣

孤单地往前进
我答应过我自己
要赢到世界交给你

忘了多久没有拥抱你
我没有流泪的时间
没有后悔的馀地

请原谅我那么执着
为了梦 追到天空角落
伸手抓住风 我放开了你
没想过 没有温度的爱
有多痛

请原谅我让你一个人过
失去了你 还要梦想做什么
这一次我会握紧你的手
一错再错什么都不懂的是我

都放在心里
爱就失去了意义
为什么 我到现在才醒

等待有多委屈
你是否伤透了心
告诉我 来不来得及

忘了多久没有拥抱你
我没有流泪的时间
没有后悔的馀地

请原谅我那么执着
为了梦 追到天空角落
伸手抓住风 我放开了你
没想过 没有温度的爱
有多痛

请原谅我让你一个人过
失去了你 还要梦想做什么
这一次我会握紧你的手
一错再错什么都不懂的是我

请原谅我让你寂寞
这世上至少你要懂我
这一次换我在夜里等候
从今以后你是我唯一的执着

21) 裘海正 -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盼不到我爱的人
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疼不了爱我的人
片刻柔情它骗不了人
我不是无情的人
却将你伤的最深
我不忍我不能
别再认真忘了我的人
离不开我爱的人
我知道爱需要缘分
放不下爱我的人
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
为什么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问 我不能
拥在怀中 直到他变冷
爱我的人为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 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 痴情的包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