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别的眼泪

送她回家以后
一个人开着车子在快速公路上奔驰
收到她的一则简讯
思索起伏不定
忽然之间
眼眶湿了
失去已久的眼泪仿佛找到了回家的路
当第一滴眼泪落下
我知道对她我已无可自拔
越想控制却越无能为力
泪如雨下
停在路旁
眼前一片朦胧
耳朵顿时什么声音都听不到
想要呐喊也开不了口
握在驾驶盘上的手失去了感觉
心跳仿佛停止
好像下一秒我就会灰飞烟灭
手机不停地响
我惟有取消来电
不能让她听见我哭泣的声音
不想让她觉得伤害了我
她说觉得对我不公平
但试问世上什么事何谓公平
为何她始终不了解
对她好是我的使命
在一起享受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快乐的
她的微笑是我最大的回报
我们俩都很矛盾
到现在也搞不清自己要得是什么
她有她的原则
我有我的坚持
她坚硬的原则何时才能彻底的放下
我的坚持要撑我到多久
为什么要为不肯定的未来而烦恼
享受当下难道不是最重要的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