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

从友情提升为爱情
有过不少争执
最终有了彼此认为完美的协议
原只是两人之间的约定
似乎对周围的人带来小小的困扰
流言蜚语满天飞
一开始的她非常在意
我的诚意
我的安慰
还有一颗真心
安抚了她的心
一棵茁壮的大树
经历无数风雨
也有倒下的一天
像我这样一个平凡的男生
面对那么多的许可
是否能继续下去
坚持做她风雨中的避风港
难过伤心时的支柱
寒冷天气里的暖炉
我开始彷徨
难道只想好好爱一个人也错了吗
从开始到现在
我真的毫无求任何回报
唯一要她给我的承诺
就是能开心地与我度过每一刻
创造无数的美好回忆
我深深了解
有天她会离我而去
但我却愿意付出我的一切
来带给她这一生最快乐的时光
换取她满脸的笑容
和那永远值得怀念的回忆
这一生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庆幸有她陪我走过这一段无可取代的幸福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