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new song! =)

《只要你愿意》- 鹰艾文

我知道我太年轻
但我有一个爱你的决心
虽然我们的爱情
世人也许暂且无法接受

再多难题也不怕
只因有股力量推动着我
相信若勇敢去爱
雨后一定能见得到彩虹

我说让你许个愿
你说你要的其实很简单
我手中的小幸福
你是否愿意接手去保管

未来也许太坎坷
牵着你陪着我就不畏惧
不能带你看世界
肩并肩看日出你愿意吗

如果每个人在人生各个阶段有着不同的任务
我现在的任务就是让你脸上每天都露出微笑
而往后的任务就是努力呵护你一辈子的幸福
天涯海角随你去只要你愿意让我做你的男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