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o 林晓培

你最喜欢的颜色组合是什么?


对我来说,我最喜欢那白云缠绕着蓝天的颜色。

或许已有人听到了新闻。林晓培今早无执照醉酒驾驶,撞伤一名摩托车骑士。伤者是一名41岁护士,强大的撞击力使伤者头骨破裂,送到医院急救后,不治身亡。

要是事情发生在其他艺人身上,我就当听了一个八卦新闻。但林晓培是我的偶像,一个我相当欣赏的歌手。出道后的道路一点也不平坦,如今还闯了这大祸。不但可能毁了歌手的形象,甚至还可能会影响往后的星路。

因为一首《烦》获得金曲奖最佳新人,《心动》也红遍大街小巷。三年没发片,我日夜在等待她地新专辑。就当她要从新复出时,偏偏发生这样的事。

在各个平面媒体上看到她的样子,真的好心痛。我也为那八岁就失去母亲的孩子感到非常难过。无论晓培心里有多愧疚,也挽回不了什么。但我相信她的心里一点也不好受,希望她能坚强地面对一切。

《错》
跌倒了 我不曾畏惧
失败了 我从新出发
一路的 曲曲折折 一步一步走过来
犯了错 勇于认错 等待正义的判决
信我人知 厌我人责
这是非对错永远没有结果
过去我不能从来
往后我绝不再犯
原谅我的愚蠢
害你失去一切
准我一次机会
让我好好弥补

把这首歌献给晓培以及往生者的家属。
晓培,歌迷永远与你同在。
对于遭遇不幸护士的家人,人死不能复生,要节哀顺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