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蜻蜓与它伟大的爱!

在电台听到了这个故事,想与我广大的读者分享。



从前有个女孩,因车祸而昏迷不醒。男朋友每天日夜守候在她身边,期待有天她会睁开眼。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女孩始终没有睁开眼。

上帝见到男孩那么伤心便问他,“我能够让你的女朋友很快醒来,但你必须用你的生命来交换,你愿意吗?”

男孩想也不想的回答,“我愿意!”

“你会被化成三年的蜻蜓,你真的愿意吗?”

“只要她能醒来,我什么都愿意。”

就这样,上帝把男孩化成了蜻蜓,而女孩就在第二天苏醒了。出院后,女孩到处打听男孩的下落,但没有一个人知道男孩到哪里去了。

蜻蜓一直不曾离去,偶尔也会停留在女孩的肩上。但对女孩来说,蜻蜓的存在太渺小,她一点也没察觉到。冬天来临了,蜻蜓必须离开到较暖和的地方去。它依依不舍的飞走了。

春天回来了,蜻蜓飞回来看女孩,而她身边却多了个男人。人们都在说,当女孩昏迷的那期间,那位医生是多么无微不至地照顾这女孩,而他们在一起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很快的,冬天又已来到,蜻蜓再次离去。

第二年,蜻蜓回来时,女孩已跟医生交往了。这一年,蜻蜓很少去见女孩。就这样,冬天转眼间到了,又是蜻蜓离去的时候。第三年的春天来临,蜻蜓回来了。那天是女孩与医生举行婚礼的日子,蜻蜓飞到了上帝的肩膀停留。

它听到女孩说,“我愿意。”

当医生把介子放进女孩的手指,蜻蜓不禁流下了眼泪。

“你不后悔吗?”上帝问道。

蜻蜓摇了摇头。

“明天,就是你变回人的日子了。”

蜻蜓摇头对上帝说,“不,让我当一辈子的蜻蜓吧!”


故事的结尾有这么一句很有意义的话,“有些缘分是注定失去,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但拥有一个人一定要好好爱她!”
我很赞同这句话,往往人们都想去拥有不爱我们的人,却忽略了那些在我们身边默默付出爱我们的人。
有些事你永远不必问而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过去就该让它过去,往事不堪回首。我知道话说来容易,做却很难。但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上,把往事紧握在手心,幸福永远进不去。打开手掌,让幸福降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