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love to you, My Dear!

HAPPY BIRTHDAY & HAPPY 1st ANNIVERSARY, My Dear!

给天使的诗

喜欢你在我身边
让我有种幸福的感觉
彷徨无助总有你坚持挺我
无数次温暖我心房
牵着你的手
方佛到达天堂
所有伤心难过都被抛到外太空
一起编制的梦
就算不能实现
往后回忆起就已觉得甜蜜
若愿望真能实现
但愿我的小天使
会一直爱着我不要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