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人VS对你好的人

在广播中听到了个廷有意义的文章,在此与你们分享。

一个100%好的人,但对你的付出仅有20-40%与一个或许只有70%好的人但对你却是百分百的付出,你会选择哪一个?很多人对于理想情人都存有一定的好条件,但或许我们真正应该考量的是对方到底对我们有多好。同时很多人也忽视了在考虑终生伴侣时应该问的不是你有多爱她/他,而是对方有多爱你?
许多男女都会说,“我不是世上最好的男人/女人,但我一定是最爱你的!”可是,他/她又真的是如此吗?很多时候,行动胜于言语,而一颗真诚的心也需要我们用心才能感受到。
人生最幸福的当然是遇到一个100%好的人愿意100%地为你付出。如果真的遇上,请一定要好好地把握并给予同等的对待!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