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我什么?

每个女生都会这样问她身边那个男生吧?当你问我时,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好。要如何知道自己是真的爱上了你,而不是纯粹觉得彼此合得来,非常投缘?我唯一的解释真的就是凭感觉。
我喜欢你那纯洁单纯的心,你对我的温柔呵护也深深地打动我的心,在对方的面前总能表现出真正的自己是我们彼此吸引的理由。你那大姐姐般的小女人给我一种奇妙的感觉;虽带点大小姐脾气,却又如此体贴,外表与内心较为脆弱的你让我想永远紧紧地抱住你,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或惊吓。在爱情里,谁不自私?谁不想要一个能够对自己好的人陪在身边?我无法否认我们这样的关系在别人眼里,你显得有点自私。但,是我应许你露出你的大小姐脾气,让你自私地对待这段感情。
我没什么能给你,只有一颗真诚的心,还有我剩下的时间来对你好。在我们继续在一起的日子里,无论还剩多少时间,我对你的爱都不会减半。让我看见你幸福的笑容,知道你是开心的,感觉你对我的真心也就是我最大的回报!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mushy... hee...

all the best. (=

-qi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