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

一开始就已经决定要这样维持彼此之间的感情,不管结局如何也不管别人怎么说。但为何时不时你会去思考这样继续是对还是错?而我又会觉得心好难受,不知该如何是好,简直是进退两难!爱本来就该是简朴单纯的,为何你我或其他人要把它搞得如此复杂?
昨天你本想这样结束,我真的心碎了,不知该做什么回应。。。但我脑海里浮现的只是我不想就此结束我们之间的一切。虽然偶尔会担心,会难过,但与你在一起多半是幸福快乐的!我不知道这样下去还能维持多久,但我只希望能越久越好,最好让时间在此时停止。
我对你许下承诺,答应你不再去想太多,就算不经意的想起也会把所有心事告诉你。
爱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游戏,把太多人卷入进来只有让游戏更加复杂难玩。从此以后,无论别人怎么看待我俩之间的特殊关系也不会影响我坚决爱你的决定!两个人在一起有没有个名分真的一点也不重要。终于想通了,现在的我们,最重要的就是我知道我与你在一起能给你一双幸福的翅膀让你飞高看得远。你的笑容是我最好的回报,也是让我继续下去的理由!

Comments

X|oNg said…
haiz. take mi 5mins to read finish whole things. my chinese not so gd, pls write in english next time>.< xie xie. and gd luck to y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