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艾文 - 《我一直都在》

Back dated : 15/08/2013

鹰艾文 - 《我一直都在》
Sing to the tune of 林俊杰 - 《无尽的思念

见面你问我的那句话
为何还是一个人
心里隐藏那句真心话
这一次再一次被吞没

生命的阳光
若隐又若现
从没想过它是为谁发着光

心痛望着你
开过几扇门
最后还是捡起失落掉眼泪

死心眼的你
不见眼前那道门
已经为你敞开多年等待着

见面你问我的那句话
为何还是一个人
心里隐藏那句真心话
这一次再一次被吞没

错过的时间不能再从来
多少的等待梦想才会实现

给我个机会
让我们尝试
就算失败了我们曾拥有过

我们是朋友
那句老旧的话语
是否能演变成不只是朋友

给我个机会
让我们尝试
就算失败了我们曾拥有过

我们是朋友
那句老旧的话语
是否能演变成不只是朋友

最终的结局是朋友或情人
我一直都在角落守护着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