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艾文 - 《談勢力的愛情》

談勢力的愛情

作词:林夕
作曲:黄韵玲
改編自林曉培 心動

改編詞: 鷹艾文

你的一點一滴 我還放在心裡
安靜地躺在抽屜裡 是你送我的專輯
已發黃的日記 記載我們多少回憶
我偶爾在夜裡思念你 苦澀帶著甜蜜

談實力的愛情 太擁擠
儘管再努力 也住不進你心裡
~
應該說對不起還是我愛你
見證你的婚禮默默祝福你 退回角落裡
含著淚離去 不等待著奇蹟

鐵了心忘記你 你的近況不再提起
因為我其實就像只螞蟻 存在也没意义


已經嘗試好久,一直無法把這首歌寫完。
今晚,聽到自己的故事在 YES93.3 播出後,終於把詞給填完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