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艾文 – 《爱虽一个字》

While preparing to submit my portfolio to NAC, I realized this song was not shared on my blog.
Back date, this song was composed on 04/08/2013.

鹰艾文《爱虽一个字》

爱虽一个字    牵扯着许多
兴奋致无法入睡
也会痛苦地失眠
像是颗灵丹神医
拥有了百病全无
失去了生不如死
一时为爱系上的结
用尽一生的情也解不开

你快乐时    我会为你开心
再把它交还给你    让你幸福加倍
你难过时    我的痛到极点
泪水倒流进心里    把爱全都淹没

爱你已不是秘密    疼你是戒不掉的习惯
无需完美的对待    只求真诚相爱一回
你却不愿我等待    爱你从此不再说出口

因为只是个朋友
唯有尽力做好朋友的本分
你说的如此完美
叫我怎么能拒绝给予成全

当你决定离开的那一夜    我的爱情拼图被一刀划破
了解浪漫的爱情    只存活在童话故事里
随着故事的剧终    为你留下最后一滴泪
遗憾太多却来不及后悔    从此失去了梦想中的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