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sad combination of songs...

It's nt wat I am feeling, neither am I encouraging ppl to be sad. Bt somehw sad songs can touch ppl's hearts more.
把这三首歌献给那些在爱情里受伤,左右为难,举棋不定的人。爱情不是游戏,不要让三个人都难过。

潘玮柏 - 我让你走了

我一直坐在咖啡厅的角落
没有人发现我还在难过
其实早就已经忘了怎么说
就算再怎么舍不得
你还是走了
我还不想承认这事实
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没有了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就象一个废人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
眼泪再一次崩溃了
无能为力这样走着
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
我还能够说些什么
我还能够做些什么
我好希望你会听见
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我让你走了 Baby

同恩 - 一下下

最后一班悬浮火车
满载悬在空气中的不舍
我们却像陌路旅客
在月台分开站着毫无牵扯
现在的我能说什么
徘徊你们之间的流浪者
说决定心是给你的
却要你给我留下来的许可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把记忆彻底地分化
等哭完我就会回家
眼泪我会替自己擦
我只想再哭(默哀)一下下
假如你不反对的话
以后我不会再牵挂
可知我有多努力啊
只有这办法才不再想他
希望你是谅解我的
感动过的痕迹很难割舍
一颗心就要爱你了
暂停一下并不算出尔反尔

张善为 - 爱她的 10 件事

你就是他吗?我是..这不重要
她说,跟你在一起,很快乐
你说你爱她我一点也不怀疑
但是这些话我希望你听一听
也许你要问问我什么事情
因为我爱她她却爱我面前的你
让她走右边因为她喜她的左脸
记住她的微笑让她哭的歌曲
她喜欢蝴媟 讨厌灰色毛衣
她的耐性不好肚子饿会生气
你爱她没问题我希望她爱你
请让我告诉你10件爱她的事情
记好了别让她伤了心
为她买饮料就算外面热到38度
你要练习好逗她笑的本领
先别告诉她用你存了半年的钱带她去旅行
去夏威夷岛纽约东京或巴黎
你真的爱她吗?如果是真的,请你一定要好好的听我说
其实,有件事情很容易就可以做到你一定要让她开心,好吗?
至于我,真的不重要
她爱画漫画给她1万次鼓励
她最爱玩小型逃亡的游戏你要让她去
她偶而会算命要专心坐着听
她皱眉头你要快说对不起
你爱她我相信说不定她爱你
请你不要忘记10件爱她的事情
她的名字有一天属于你
我爱她已过去今天起她爱你
请你放在心里10件爱她的事情
她的未来不是我而是你
我爱她已过去今天起她爱你
请你放在心里10件爱她的事情
她的未来不是我而是你
这几件事永远在我心里

Comments

MiZuKi said…
very meaningful songs.....
Anonymous said…
uncle uncle... u really very cheeeeena... look at ur entry... lol. cheeeena bear!

-qiqiqiqiqi
Eagle Ivan said…
Whey! I'm a CHINESE ok? Though I'm nt a CHINESE CHINESE, bt I'm a SINGAPORE CHINESE! Cannot ah? U nt happy izzit? U're alrd a panda, u still want me to hit u whr?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