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难也要爱

别人的是与非
我已听了好多遍
每次都让我痛哭流涕
从没人真正了解我对你的爱
就连你也有点迟疑
开始怀疑彼此作的决定
到底该继续还是就此放弃
我不想再思量了
如果理智已赶上
心也好累了
那你就松开我的手
放我在海上漂浮
任由海浪带我四处去
太平洋也好 大西洋也罢
没有了你 到哪里也无所谓
但请你记得
就算到了天涯海角
我的心只有你
这辈子只想爱你一个
我会守着承诺 让它有天能兑现
让我再次说声
我爱你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mile*

-qi
X|oNg said…
wa..so touched sia..i zuo bu dao this sia.. although some words i dun understand. =x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