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圣杰 - 远走高飞

爱你错了吗 为什么会受到这么多惩罚
他们说的话像针往心里扎
我心中的怕不知该怎么做才可以放下
只不过想好好的爱一次啊

带我远走高飞 不去理会
这一个蜚短流场的世界佈滿虚伪 是你让我选择沉醉 繁星守候月不能睡
只因为爱上了 夜的黑 帶我远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个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经感觉到疲累 只想在你怀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从新再出發 能不能让这天地不再吵杂
我的心里面 安静得不像话
故事的真假 沒有多余的力气去分辨它 只不过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pdate! update!!

-qi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