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艾文 -《真實的自我》


     曲:  陳志遠
原詞: 陳樂融
                                                                             改編詞: 鷹艾文

真實的自我》

牆上老舊的時鐘
獨自滴答著
身處在一個角落
被世界遺忘

思緒寫在日記裡
害怕被看見
自己的小小空間
不讓人靠近

虛擬世界  真實的自我
我的心藏了魔
只好選擇沉默
不善言語的我
讓人無法捉摸
甚至顯得神秘灑脫

封閉的心  無助的靈魂
發呆的時候顯得很冷漠
其實也想  平平淡淡愛一回
有誰能來開啟我的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cG2yk35ms
Helped a friend  to complete her homework.
Not exactly perfect but hopefully can give her some ideas on how to comple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