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的爱...

春天里 我看见另一对你和我
一起看着百花开
向日葵百合薰衣草

夏天里 我看见另一对你和我
一起享受日光浴
沙滩海浪蓝天白云

秋天里 我看见另一对你和我
一起扫着遍地落叶
枯萎凋谢落满地

冬天里 我看见另一对你和我
一起生火拥抱取暖
咖啡土司荷包蛋

在梦里 我们的一切多么美好
没有什么流言蜚语
两颗心紧紧相扣

现实里 我们遭受无数的打击
伤痛带着两行泪水
无怨无悔爱着你

三个月 一起熬过了千辛万苦
如今为你掏开了心
不变的爱交给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