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It's Hurtful! -不适合容易受伤的人-

SO MMMMAAANYYYY singers releasing new albums!! Oh gosh! Gona burn a BBIIIGG hole in my pocket!!

Anyway, here's recommending 3 songs. If u've been needing a good cry bt juz can't seem to shed a tear, try listening to these 3 songs in 1 go. I don't guarantee successful crying attempt. But, try it if you want. I got all the 3 songs, so juz ask frm me if u want. (^^.)

蔡依林 - 假装

呼吸着一种孤独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后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遗落在你怀抱
当爱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搁在一角
街上拥挤人潮 走着看着都是催眠符号
记忆停不了 穿过读你的心跳
穿过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扰

假装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拥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拥抱 一直会让我依靠
继续等待 还心甘情愿的不想逃

当爱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搁在一角
街上拥挤人潮 走着看着都是催眠符号
记忆停不了 穿过读你的心跳
穿过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扰

假装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拥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拥抱 一直会让我依靠
继续等待 还心甘情愿的不想逃
假装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暧昧的tone調
一个人无理取闹 两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设下的圈套
像是鸵鸟 相信时间是唯一解药
视而不见 傻到了无可救药
其实早明瞭 你的爱已隨风飘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假装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拥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拥抱  还心甘情愿的不想逃
假装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暧昧的tone調
一个人无理取闹 两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设下的圈套
假装自己 已解开冰冷的手铐

范逸臣 - 说不出的温柔

你是否 忘记了 那时候 的笑容 如果我 已不在你心中
舍不得 为什么 你说过 的以后 留下我 能不能淹没~
那天空 云很多 看不见你的轮廓 只剩下 太多来不及说
不说出的温柔 让你离开我 我以为 你都会懂 跟着你~
我才发现难过

很难说 都没有 想念过 你的手 可能是 我不愿去触碰
不记得 本来你 有没有 擦口红 反正是 我已经错过
那天空 云很多 看不见你的轮廓 剩下 太多来不及说
想哭的冲动 开始在失去以后 再等着你的手拥抱我的寂寞
该说的时候 早应该大声的说 那种认真的沉默 弄巧成拙

不说出的温柔 让你离开我 我以为 你都会懂
想哭的冲动 开始在失去以后 已经擦干了泪 为何还有点痛
该说的时候 早应该大声的说 爱你却留下缺口 剩下沉默
不说出的温柔 让你离开我 去拥抱 你要的梦 别担心~我
我会好好过

李圣杰 - 很想说

you are so beautiful
在我眼里你永远最美
连你一个微笑也都会让我醉
你所谓的幸福我想给
以为手不放开就是痴心绝对
太愚昧

难道
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
还是真心走了彼此不信任了
终于懂了
真的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my love
*

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
还是真心走了彼此不信任了
终于懂了
真的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
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爱了
就有坚持理由
别说我会留在路口不会走
爱你会直到最后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
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
很想说我们可不可以复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site. Useful information. Bookmarked.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