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Songs!

容祖儿 - 爱情复兴

华丽的巴洛克圆舞曲
卡夫卡朗诵着诗句
时空互相交错的场景
中古世纪的爱情

我像关在
被咀咒的古堡
我像闯进
马车经过的巷道
我像听见
修道院的祷告
逆流
时间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爱听说能穿越几世纪
痛苦过幸福过会重映
我们附身彼此记忆
才这样纠缠到无止尽
传说爱能飞几千里
降落到今生的拥抱里
如果摆脱不了宿命
就任它写错剧情

等待着被救赎的哭泣
连上帝都只能默许
我们相遇惊动了天地
横扫乱世的爱情

我像看到
木偶有泪在掉
我像听见
街头艺人的讪笑
我像俘虏
卫兵挡在地窖
逆流
时间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我们都别再做个逃兵
等待再一次爱情复兴
让秒针暂停
从轮回中睡醒
爱个彻底

爱是一出
唱不完的歌剧

龚诗嘉 - 放不下

你好吗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样漫长
是不是
还把我给你的爱好好戴在手上
要坚强
我常常对着镜子里的人大声讲
虽然说
孤独的想一个人好像一种惩罚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尔你也该上来说说话
想着你的温柔想着你的模样
我放不下
都说过了再见
我们各自飞翔
各自长大
抱紧爱会挣扎
放开爱会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实现哪个愿望
离开你那么傻
可以後侮吗

风很大
怕你又穿得太少会让自己着凉
我很棒
一个人换了灯泡房间变得很亮
每一天
发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讲
爱很怪
什么都介意最后又什么都原谅
ooh心里最深的牵挂
越想遗忘越不能忘

蜜雪薇琪 - 爱能不能不变

这个城市不曾下雪
我从不懂你的感觉
这个世界离你那么远
留下我一个人面对
这片天空曾经好美
在你背我回家的夜
你笑著说你才不会累
要带著我走到永远
爱能不能不变
去锁住时间一直热恋
天亮以前再吻你一遍
心却酸了一点
爱能不能不变
就算是时间给了考验
梦好一点幸福多一点
舍不得我们睁开眼

这片天空曾经好美
在你背我回家的夜
你笑著说你才不会累
要带著我走到永远
爱能不能不变去锁住时间一直热恋
天亮以前再吻你一遍
心却酸了一点
爱能不能不变
就算是时间给了考验
梦好一点幸福多一点
舍不得我们睁开眼

我的黑夜想著你的白天
只是没人了解
思念的黑眼圈
爱能不能不变
去锁住时间一直热恋
天亮以前再吻你一遍
心却酸了一点
爱能不能不变
就算是时间给了考验
梦好一点幸福多一点
那一天到底有多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