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错就是以为你离开我们会好过些。。。

这一生,只有他才是那个真心爱你的男人!
你往生的那一天,你的灵牌写着的只有林们张氏。
但无奈的事,送终的都是不孝的孩子!

一个母亲坚持不顾儿女的反对,劝解与苦苦哀求,要嫁给一个仅认识两个月的男人。
对于他的一切,你了解多少?
而她的回应尽是,"我很了解了,ok?!"

孩子为了不让自己父母用血汗钱,甚至自己的生命来换取的避风港落入来路不明的陌生人手中,提议要母亲割名给孩子。
为了那个男人与孩子吵架时,她既然能够说:"我没想到我的孩子竟然那么不孝,叫我把屋子割名给他们!"

你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已经变成了恶魔,亲手把刀插入你孩子的身上!
你以为我们很稀罕你的屋子?你以为我们要的是你的钱?
我们要的只是一个能够活着看我们成家立业,有自己的家庭的妈妈。
被他洗脑,却坚持没有,还说:"你们就跟你们的父亲一样,看太多垃圾小报,太多电视!"

"不要让人说几句话就对妈妈失去信心。"
不晓得是谁因为一个男人所说的一切,宁愿放弃这个家,不在乎孩子的感受。
你的行动已证明了一切,不用说什么永远都是爱我们的。
当那个男人与我的妹妹-你的亲生女儿跪在地上时,你心疼安慰着的的是那个只认识两个月的男人!
而不是你怀胎九个月,相处了二十六年的女儿!

为什么一定要嫁给他?你说,做人说话要算话。
因为说如果他收拾他的房间,你就嫁给他。
听起来有多可笑,你去问一个十六岁的人都会笑翻!
曾经答应过孩子不会改嫁,当时应该只是在放屁,所以根本都不用算话。

"在医院时,他每天都来陪我,难道就不能证明对我的爱?"
是谁每晚呆在房门等待,祈祷,请假不做工,一直守候着?
两个孩子的考试期,一晚睡不到几个小时,就是为了能天天在医院陪你,又能读到书。
关于这一切,你从不问津。
对你兴师问罪时,抛下一句,"你们都知道,我对你们的学业一向都是不闻不问的!"

"没想到你们三个读那么多书,却不懂得尊重别人。"
硬上门到我家,口口声声说爱我母亲的人,看着一个原本完美的家庭因为两个人一个自私的决定而破裂,却不肯妥协;对于这种人,凭什么要我们尊重他?

我们: 为什么一定要现在结婚,不能等一年让彼此更了解对方,让我们更信任你,放心把她交给你?
烂人: 因为我爱她,我就是要现在娶她来证明我爱她。
我们: 爱不是用一张嘴说,是用行动来证明。
烂人: 所以我就是要娶她来证明。
我们: 那为什么不能等一年?
烂人: 有什么分别?你们没听说过因了解而分开吗?
我们: 就是说,了解后就会离婚了!
烂人: 不是,我只会更爱她。
我们: 那回答我们,为什么不能等一年?我们都没有阻止你们拍拖,一年后,我们可以真心祝福你们。
烂人: 我们只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
我们: 那为什么不能等一年?
烂人: 有什么分别?
我们: 那你回答我们,为什么不可以?!
烂人: 因为我爱你妈妈,我只要她一个人。我告诉她我什么都不要,你们可以去找律师白纸黑字,我签给你们,我什么都不要。
我们: 结了婚后,你自然是这家的住户。到时,你就会要搬进来住。
烂人: 我贪你们屋子?我自己住五房室。
我们: 那家又不是你的,是你父母的名字。
烂人: 。。。
我们: 本来我们是相安无事的,都是你搞出来的!
烂人: You're stopping your mum from getting her happiness, your thinking is too naive.
我们: 是她的想法太幼稚,才会给你骗!
烂人: 我骗她什么?你问她我有没有亏待她?
我们: 因为她还没住进你家,还没签字!

Typing the whole conversation above makes my blood boils once more, but I need to let the whole world knows what happened.
It didn't end there. He refused to leave and so I have no choice but to call the police.

He still have the cheek to answer, "It's nth, some family issue."
So, I told the police, "He's not my family member."
My sister continued, "He came here & wants to take my mum away."

I don't need to type out the whole conversation & the whole world with a clear mind knows this person has an ulterior motive.
Just a simpe qns of why can't you wait for a year?
He avoided it 100% of the times & answer with other irrelevant stuff.
The only idiot who believes it is the one who thinks nth of her own family & everything about him.

We are just the baddies, trying to stop her from being happy.
Go ahead & do what you want! I don't care a hoot about you anymore.
My task now is only to protect my 2 sisters from any harm possible.

Your words and actions yesterday have totally murdered the 3 of us, leaving us with scars which we would never forget this whole life.

Comments

han said…
hi Eagle, 我知道你们现在的心情,但是有句话要对你说,冷静些哦,想想有什么方法改变局面。
Eagle Ivan said…
Han,谢谢!我们在设法解决这棘手的问题了。
xiao yun said…
爸爸,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或许她真的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但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你们对她是善是恶,做母亲的最清楚。尽管恶言满天飞,但天下无不是之父母,如果将心比心,她有天会了解的。尽量别想太多k =)加油!

ask him to sign a legal agreement stating that no matter under what circumstances, he will NEVER accept any asset from your mum. Or otherwise, he will have to......

In any case, 可爱永远在这里!HUGS!
zhu said…
不妨试试站在妈妈的立场想。妈妈也只是个凡人,她也有脆弱的心灵,她多年来都自己努力的生活着,难得遇到一个自称愿意对她好的人,所以所有的防备心就统统在瞬间被一一瓦解了。

无论谈过几多少次恋爱,我一直都深信每个人在爱情面前都会变得渺小。相信妈咪真的是当下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给她多一点谅解。。。

无论如何,希望你们携手顺利度过这个难关,一家人能快快乐乐的相处。加油!!
Eagle Ivan said…
Xiao Yun, yes. Qiqi, Shannon & me are really thankful for all the support KA gives us. =) Thank You!

Julia, I'll do my best. Thanks!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he Ugly Truth about "BREAKUPS"!

Chinese New Year 2009!

In a world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BE KIND! 在一個你甚麼都可以成為的世界裡,選擇善良!